Sunday, May 27, 2012

- I'm Back -

一年没动这个东西了。
回来了....
再过两年就要毕业咯
最近很忙 很多东西要做
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桌上一大堆功课等着我
我却无法专心 脑袋全都是你
每次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体会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还傻傻等待那天的到来
现在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每一次 一有事情
我都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不想让大家看见我的脆弱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偶尔blogging下 发泄一点我的心情
闷心里 很难受
朋友 爱情 家人...
被skip的那种感受 是多么的难受
慢慢的
坚强 努力 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不管路再怎么难走
接下来的路 都要靠自己
两年后的毕业典礼
我一定要牵着你的手
带你一起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