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还是“她”对我最好

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她都会来安慰我
叫我不要不开心
要我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能认识她
这么一个好的女孩子
我已经很开心了

最近还蛮喜欢听“永远都在”这首歌地 陈孟奇唱的
很好听的一首歌
可是在网上是超难找的咯

这首歌也是朋友给我的

这首歌地歌词是这样的

我要全新权力的给你爱
我不要再次受伤害
为你我要重新再来
我要把所有痛都放下来
让你带我走出大海
我相信你永远都在

真的好好听
也能让我想起“她”
他一定会每时每刻在我心里
她永远都在我心里
i believe she forever here

只因为她的开心
也让我很开心
也让我放得下心

No comments: